省交通运输厅到三明开展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调研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4-16 09:17
     49日至11,省交通运输厅厅直机关纪委书记李涛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林国良副调研员陪同下,在三明市开展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调研工作。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实地检查,查看内业材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三明动车站公交首末站、三明客运南站、市公交公司、沙县汽车站等省、市级示范点以及部分文明示范窗口开展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对三明市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三明市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连续三届荣获省级文明行业荣誉称号,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呈现健康、稳定、文明、和谐发展的良好势头,在行业发挥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李涛书记对我市交通运输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强化人员和资金保障,确保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要主动求变。结合文明行业考评体系变化,扎实做好文明窗口创建的基础性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做好培训与考评工作,加强管理,努力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三是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各单位宣传部门要重视并着力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既要做好先进典型的挖掘和树立,又要做好先进典型宣传报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