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球局长看望慰问市公路局干部职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2-14 10:15
    212,正月初八,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到市公路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市公路局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送来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张国球局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公路部门取得的成绩,感谢公路局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三明公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张国球局长对市公路局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市公路局干部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局党委班子的领导下,明确目标,列出任务清单,将目标任务细化到每月、每周,认真完成。二是希望公路局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想方设法争取多方支持,克服养护资金困难,精诚团结,把握机遇,群策群力破解三明公路发展难题,促进三明公路更好更快发展,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

  张国球局长最后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三明公路工作,尽力帮助解决三明公路事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