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歌手大赛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9-10 11:49

  歌声唱响新时代,同心筑梦新征程。9月7日,三明市公路局在市艺术馆演播厅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歌手大赛,邀请了市著名音乐家伍林发等专业人士当评委,来自全市公路系统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进行了2个小时,有19个曲目。选手们有的演唱《一辈子跟定共产党》、《再唱为了谁》等经典爱国歌曲,深情歌颂党、讴歌新时代,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也有的演唱《说爱你》、《浪人情歌》等年轻人喜爱的通俗歌曲,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示公路职工精神抖擞、才气满满的新形象、新风貌。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职工歌手比赛是三明市公路局2018年工会会员和团员青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公路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和活跃了公路职工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公路职工为开启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