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通运输系统13个单位获评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7-20 10:12

  日前,省委召开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对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设区市行业等进行了表彰。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再创佳绩,13个单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较上届增加3个;我市交通运输系统获评省级“设区市文明行业”称号。

  2015-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提升交通运输行业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化、常态化,着力培育新时代文明氛围,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我市交通运输系统获评“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含设区市行业)称号的单位分别是:三明市交通运输系统,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三明市公路局、三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清流县交通运输局、建宁县交通运输局,三明市公路局三元分局、三明市公路桥隧养护管理中心、三明市公路局明溪分局、三明市公路局宁化分局、三明市公路局建宁分局、三明市公路局泰宁分局、三明市公路局尤溪分局,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