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关爱 大大的善行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5-24 09:52
  

    2018年5月21日,市公交出租车分公司接到市民来电,对王国伟和刘智义两位驾驶员的无私帮助表达感激之情。

  据该市民介绍,他是一名残疾人,在大润发工作,由于腿脚不便,出行比较困难。从2017年9月起,王国伟与刘智义两位驾驶员每天轮流接送其下班,为他解决了出行难题。他真切地感谢两位驾驶员对他的热心帮助,希望这样的善举能够为大家所知,广为弘扬。

  一次偶然的机会,该市民乘坐了王国伟师傅驾驶的闽GT1835出租车。王师傅的贴心服务让他印象深刻,于是留下了王师傅的联系电话,一来二去,准时准点的接送已成为习惯。由于出租车的灵活性,遇到王师傅无法接送时,就由刘师傅顶上,轮流接送其下班。为了可以准点抵达,两位师傅一般都提前10-20分钟抵达大润发停车场等待,“怕车子跑远了没办法接到他”这是在分公司了解情况时,两位师傅共同表达的心声。有一次,王师傅接单北站,无法按时回城,请刘师傅帮忙接送该乘客下班,但当日刘师傅碰巧也有急事,与该乘客商量后将其接到分公司服务大厅,等待王师傅回城后再送其回家。对出租车司机来说,时间就意味着收入,然而为了能够帮助这位残疾人乘客,付出与等待对于他们俩来说,更是像一份坚守的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