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局到三明开展春运督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困难职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1-23 11:13
  

   122,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省公路局副局长郑辉喜工会主席刘后明一行到三明开展春运督查工作,并看望慰问沙县分局、三元分局的困难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郑辉喜副局长与大家亲切座谈,听取了荆东公路站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近期天气多变,注意防寒保暖,并就春运期间的服务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部署。 

  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后首个春运,是公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机关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春运工作计划,强化普通公路安全监管力度,完善应急预案,提高服务质量。 

  二是强化春运安全工作。春运期间公路部门要以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为主要目标,从严开展安全检查,加大突击检查力度,提高安全检查针对性,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三明市公路局正处于改革期间,要注意内部稳定工作,尤其是路政工作,要继续加强公路产权保护。 

  三是继续推行“五优服务”,利用已有的设备资源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