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书画摄影展暨笔会顺利开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2-07 11:25
  

  125,由三明市公路局团委和工会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书画摄影展暨现场笔会在市局大院顺利开展。此次展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展出作品100余幅,作者来自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 

  一幅幅生动鲜活的摄影书画作品,既有镜头下的风采,也有翰墨中的抒怀,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反映了三明公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作者饱满的创作热情,展示了文艺作者用最真诚的心声、最精美的作品,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也展示了三明公路宣传摄影团队的青春和活力,以及用心提高摄影技术和书画艺术水平的努力成果。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干部职工都被一幅幅展现公路人风采的精彩瞬间和精美书画所吸引。最精彩的是擅长书画的职工现场书写,并邀请市书协和美协朋友现场交流,大家相互探讨书画艺术,摄影团队成员则在活动现场拍摄记录下这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