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老干部 重阳话交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0-20 17:15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正值重阳感恩之际,永安市交通运输局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 1019日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20余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到永安开展了“叙重阳·话交通”活动,让各位老交通人在欢度佳节的时刻,亲身感受近年来永安交通建设的跨越式发展。 

  老交通人们先后现场参观了“四好农村路”示范线路——文西线永安至上坪段和全省首个多位一体农村公路管养基地,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相关介绍。面对交通新态,交通老人都十分激动,回想起当年挥斥方遒之态,感慨万分。 

  在参观已建成投用的农村公路管养基地过程中,老干部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还积极与年轻人分享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建议,纷纷表示看到永安交通发展形势大好,感到无比欣慰。在参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站时,对不停车检测系统等交通运输科技执法手段,更是赞不绝口。 

  最后,老干部们还参观了永安抗战旧址群之吉山萃园书院,感悟抗战精神。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表示要继续发挥自己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运输局的工作,积极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出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交通建设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