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球局长带队暗访检查市区交通运输行业窗口创城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8-14 11:58
  

    812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带队暗访检查市区交通运输行业窗口的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局副调研员林国良陪同检查。 

  张国球局长一行先后到火车站公交首末站、三明汽车西客站、长途汽车东站等市区交通运输行业窗口单位,重点对公交公司、汽车客运站、出租车的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服务行为等进行暗访、督查。针对公交公司部分车容车貌、车内公益广告宣传,客运站站内卫生保洁、从业人员服务规范,出租车顶灯公益广告宣传、规范停靠等还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张国球局长强调,目前是我市创城迎检的冲刺阶段,交通运输行业各窗口部门要把主要精力放到创城指标任务的完成上来,抓实、抓细、抓好创城任务。一是抓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到位,同时,对照“测评体系”标准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二是抓制度。要教育引导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充分调动出租车驾驶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研究探索制定文明出租车和星级文明驾驶员评选激励机制。三是抓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规范行包“三品”和车辆安检检查,确保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