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首个路政文化园和路政文化墙落成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6-29 16:34
  

    近日,三明首个路政文化园和路政文化墙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 

  路政文化园位于国道205线沙县管前服务区的,以“依法治路,保障公路畅、安、舒、美”为主题,设置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廉洁奉公、公路舒美四大板块和1个路政文化廉政亭,辅以12块小展板列举路政行政许可项目、常见公路禁止行为及公路小常识,通过一张张鲜活的照片营造出浓厚的路政文化氛围。 

  位于省道304线大洛班站门口的路政文化墙,以“爱护公路,服务出行”为主题,通过12幅卡通漫画和文字形式设置在公路沿线墙体上,向过往群众、司机普及公路禁止行为及需办理公路审批事项。 

  路政文化园、文化墙的建设,展现了市县两级公路部门在路政管理方面的积极作为及在公路“畅、安、舒、美”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创新了路政宣传方式,达到了普法教育的目的,也为公路沿线增添了文化景观,美化了路域环境,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