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文明行业创建巡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6-12 10:25
  

   678日,省交通执法总队党委书记陈兴彪带领省运管局、省港航局等省厅文明行业创建巡查调研第三组有关人员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林国良等陪同巡查调研组实地巡查了文明创建情况。 

  陈兴彪书记一行先后到三明、永安、沙县公交、客运站、出租汽车等行业省级、市级示范窗口,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群众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行业文明窗口创建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困难和2016年初未达标窗口的整改情况。同时,厅巡查调研组一行针对考察窗口公益宣传、工作环境、服务行业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指导。 

  在巡查调研反馈会上,巡查调研组对我市第八届行业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明确创建目的。以“和谐交通,温情旅途”为创建主题,突出以人为本,围绕加快推动“四个交通”“两个体系”发展,广泛开展行业创建竞赛活动,进一步协调改进交通运输行业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行业风气。二要尽早着手迎接总评。不等不靠,紧盯届末总评目标,对行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着手做好内业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加大对各级示范点的检查指导力度,督促行业服务窗口做好服务提升工作。三要紧扣问题导向。围绕巡查调研存在的问题,明确措施、落实责任、逐一整改,切实把缺项漏项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总评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