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历史 再筑交通新梦”局机关共青团开展青年主题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3-21 14:25
   3月18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号召,我局机关团支部在宁化泉上与永安贡川开展了红色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述新中国红色历史,畅想三明交通未来。

在宁化泉上毛泽东故居历史展馆和永安贡川红军街中,局团员青年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了解新中国开创历史、领悟红色革命精神,又在讲解员的讲述中回顾了革命先驱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置身其中,团员青年们再次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激发了大家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行远自迩守初心,踔厉奋发展芳华。围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畅想三明交通未来”主题,局团员青年开展座谈交流,我局“四好农村公路青年突击队”骨干作重点发言,表达了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无悔拼搏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各科室、中心的青年代表也立足岗位讲述履职尽责、建功交通的工作经历。

时代向前,青年向上。作为交通运输青年,要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理想信念更为坚定,身心素质向好向强,知识素养不断提升,社会活动积极参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蹄疾步稳,又守住初心,用拼搏精神展现年轻人的奋进英姿,以辛勤的努力创造美好未来,将红色的革命之火代代相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