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专题辅导报告会圆满举行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8-09 11:45

  7月26日晚,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党委)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交通系统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先由来自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永安分中心的连茜同志作“铺坦途,养好路”的主题演讲。通过讲述我市公路一线职工真实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公路人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用其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听众。

  随后,中共三明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为大家做《闽山闽水物华新》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他从福建是习近平的第二故乡;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牢记重要嘱托,谱写“一区六城”三明新篇章三个方面生动呈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对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推动作用。

  交通系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交通运输工作和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真抓实干,推动工作高效开展,全方位融入交通强国福建先行区三明篇章建设,为三明建设“一区六城”贡献交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