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三新”活动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27 11:33
    8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主持召开“三新”活动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的通知》。局处级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聚焦发展“八大问题”,围绕打造东南区域的交通枢纽、加快推动“大三明”中心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融合发展、推进“四好农村路”加快安全生产促进经济发展的思考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思路举措,就共同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达成有效共识。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要求,坚持“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推进“三新”活动。局班子成员针对会议研讨成果再思考、再完善、再提升,切实将调研提出的方法用到工作中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交通运输局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