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活动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27 11:32
    824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调研成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此次调研活动,调研课题紧扣中心、调研组织科学有序、调研形式走深走实、调研成果求实求效,形成了一批调研报告,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法,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报告要再优化,不断充实完善内容,提高调研报告质量,深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调研取得实效,不断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向深入。

                (市交通运输局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