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2-08 16:09
     23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傅桂闽同志及市委组织部干监室主任同志莅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张国球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傅桂闽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党组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二是聚焦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开展相互批评要再深入,列出问题清单,注重整改落实。

  张国球局长作总结发言,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要带头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判断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领悟力,带头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党中央和省、市部署安排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落实;三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提高政治执行力,着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交通运输发展短板,推动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建设,坚持不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工作,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要带头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先行区三明篇章提供坚实支撑。

                (市交通运输局 林姝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