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工作暨深化“大学习”交流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8-04 15:57

  7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工作暨深化“大学习”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梅兰同志主持会议,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汇报上半年开展“亮灯行动”、党建服务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达标创星”工作等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员代表交流个人学习践行新思想心得体会。

  陈梅兰同志对各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一是理论学习要形成制度。丰富学习方式,推行“党员学习日”,线上学、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确保学习有计划,有提纲、有重点、有体会。二是提升支部政治能力。做实做细支部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发挥交通系统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部署抓好落实。支委委员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形成支部书记负总责,各支委成员分工负责的机制,把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四是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不断丰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通过增加“谈心互勉日”、“党员议事日”等,增强党日活动吸引力,丰富党建工作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