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品牌调研,指导“亮灯行动”,推动“模范机关”建设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4-21 08:38

  4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严有俊带领沙县党务干部一行13人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题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梅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品牌服务交通先行成果展、党务政务公开栏、全市交通运输信息化监控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室等,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梅兰副局长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先行 服务惠民”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及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情况。严副书记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研究解决的重要课题,需要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大力推进。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坚决防止“两张皮”“灯下黑”;要以党建品牌为引领,创建活动为载体,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为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推动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