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2-13 18:19
  12月13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会。张国球局长传达了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增强制度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交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全会对推进新时代新三明治理现代化重要的意义。要把握实践要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行业内落地落实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健全和完善交通运输各类制度体系,着重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抓落实,服务新三明经济建设;围绕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抓落实,讲好三明交通故事;围绕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抓落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交通运输需求;围绕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抓落实,全力建设平安交通等方面,切实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交通运输行业内落地落实。

  三要突出党建引领,巩固和发展行业治理效能新局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交通运输事业全过程,引导系统上下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部署上担当作为,将交通运输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行业治理效能,推进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对抓好当前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岁末年终查漏补缺和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等工作提出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