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文明 > 党的建设

市公路养护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参观革命斗争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9-10-08 09:0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929下午,为庆祝建国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参观了三明历史文物陈列馆、三明革命斗争历史展览馆,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三明市博物馆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解说,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三明人民前仆后继后继、英勇牺牲的革命历史。通过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对红色三明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斗争精神和不屈的意志,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职责。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三明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要铭记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踏实干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