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9-16 16:27
    916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日太作指导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局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张国球局长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迫切需要。他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人民交通为人民,加快推进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在百姓关心关注的关键问题上积极作为,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最后,张局长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营造氛围,改进作风,服务大局,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去,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刘日太组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充分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表对标找差距,全心全意抓落实,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