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红色三明交通时代楷模”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7-09 08:36
   41年来,我已经连续安全行驶100多万公里,无违章无事故无投诉。”“我叫刘金福,今年52岁,我用锄头和扫把在公路上工作了36个春秋。”“逢山开路、遇水搭桥,高速公路建设者们为沿线百姓生活福祉的提高、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汗水”......72日至3,三明市交通运输系统“红色三明 交通时代楷模”巡回宣讲活动先后走进明溪、清流、宁化县,弘扬苏区精神,讲好交通故事,带领现场观众共同领略新时代交通人的风采。各县交通局、公路养护分中心、邮政分公司等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3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市公交公司驾驶员、“2018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获得者孙黎平,市公路养护中心荆东公路站站长、省优秀共产党员刘金福,省高速公路公司三明管理分公司三明南征管所管理员、“最美中国路姐”张建燕,市交建集团工程建设部副主任许银海,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路政监督科负责人、全省“最美青年交通执法员”江勤,永安市上坪乡邮政支局邮递员,省“五一”劳动奖章吴益海等6位来自交通行业各个岗位的先进基层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在交通运输事业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实践经历,充分展现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畏艰险、默默奉献的交通精神。宣讲员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赴明溪、清流、宁化开展宣讲,标志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红色三明 交通时代楷模”巡回宣讲活动的全面开启,宣讲团近日还将赴其余9个县(市、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林辉、林清海、陈春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