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文明 > 党的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03 08:4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628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市交通规划设计院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6年以来涌现出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位优秀共产党员和6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张国球局长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奖。他强调,全体交通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学好新思想,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努力提升自身精神境界能力水平;要更加积极主动参加支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及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围绕服务发展大局,优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示范带动身边群众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随后,举办了“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比赛,来自局机关各党支部及局直属单位党组织的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以《三明红色故事》为主要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实情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故事。此次比赛是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的具体举措,教育引导三明交通干部职工职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自觉干好每一天的精神状态为推动三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林辉,陈春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