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3-21 15:11
    313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并作报告,总结2018年全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

  会议肯定了2018年全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扎实抓好五项工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突出思想理论武装,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带着问题学”方法,开展党建课题研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突出落实“两个维护”,开展“机关党建示范单位”创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和“三份责任清单”落实,持续推进“三大工程”实施,深化“交通先行,服务惠民”党建服务品牌和“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创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要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实效。突出服务中心改进作风,围绕全年交通运输发展目标任务,落实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运输服务能力提升等各项工作,有效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五要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对接新体系新办法,开展文明单位创建,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党建带三建”活动。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国球与直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逐一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在家局领导,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交通局、公路分局、运管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