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工委调研指导泰宁县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12-04 08:33

  1128,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其明一行到泰宁县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泰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机关支部书记范家钦同志从“党性优、学习优、业绩优、服务优、文明优”五个方面汇报了“一马当先”党建服务品牌的创建工作。龚其明对泰宁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党建氛围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因地制宜打造了一马当先党建文化走廊,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二是工作机制好。“五个优”的目标提炼得好,将党建工作与交通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突出了党建引领作用,“一马当先”党建品牌要一年一年坚持抓;三是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三会一课”等党建基本制度执行得好各类党建笔记比较规范。

  同时,龚其明也强调:要继续深入抓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习”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采取专家讲学、研讨会、知识竞赛、考学等方式增强学习实效,进一步推动新思想的学习入心入脑,用新思想武装机关党员干部头脑,将新思想贯穿和体现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