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职工参观宁化革命纪念馆 感受红色文化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7-27 17:54

  “宁化、清流、归化,路隘林深苔滑。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山下山下,风展红旗如画。”“很早知道宁化是红军长征的起点,今天终于到现场感受到了红色文化。”一位刚工作不久的职工说到。

  7月27日,三明市公路局组织30名职工到宁化革命纪念馆参观,让大家切身感受红色文化。在纪念馆,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图片、观实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宁化县革命老区展开革命斗争的全过程,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进行过伟大的革命实践活动。宁化人民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创造了“中央苏区乌克兰”奇迹,留下了珍贵的红色经典。

  感受了红色文化,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对如今安定的生活工作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用血肉换来的,我们应当活在当下,好好珍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