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跟党走 我为公路事业加油干——市公路局庆祝建党96周年才艺表演闭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7-03 10:13
  

    在建党96周年之际,630日,三明市公路局以尤溪公路分局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作为开场,拉开了以“听党话 跟党走 我为公路事业加油干”为主题才艺表演的帷幕。全市公路系统70多名职工自编自导了13个节目参加了演出,近200人到现场观看。 

  现场,节目丰富多彩,公路人发挥个人特长,以多种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风雨征程,载歌载舞,改编歌曲公路版《成都》,自编公路人小品《差距》,还有《公路人赞歌》等配乐诗朗诵,舞蹈《江山》、《咖喱咖喱》、吉他弹唱《平凡之路》等节目,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永安公路分局的歌伴舞红歌联唱编排得别具匠心,将现场推向高潮,并获得了一等奖。整场表演中间还穿插游戏和抽奖环节,全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和谐,喜气洋洋,尽显公路人年轻的朝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