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模范为镜向先进看齐 做合格党员——三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热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4-24 08:56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开展常态化教育。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热潮。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局机关各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省委通知精神,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开展座谈交流,谈谈体会、谈差距、谈行动。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二是拓展宣传载体。通过交通党员微信群、印发学习资料、党员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学习廖俊波“五种精神”。三是鼓励个人自学。鼓励党员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和岗位实际,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选读事迹文章和评论书目,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学在日常、学在经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