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1-19 15:45
  

 

  117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2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陈细荣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中查摆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书面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细荣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交通运输局“两学一做”工作抓得紧,单位领导重视,组织领导做得好,班子和班子成员发言质量高;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各环节工作到位;会议主题突出,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同时,提出建议:开展相互批评要再深入,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指导帮助各基层党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抓好党风廉洁建设,统筹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张国球局长作总结发言,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二要常态化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