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分析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8-15 17:16

  8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分析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部署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针对近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落实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上半年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要求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责任,管好身边人,树立“严是爱、宽是害”的理念,坚持“刀刃向内”,对分管领域和科室干部从严管理、从严教育、从严帮助。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更严标准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并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以更高执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完善内控机制,深化作风建设。会议研究了《中共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开展落实三明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自查工作方案》,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执法支队主要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俞诚列席了会议。(林俊儒 郑筠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