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15 15:17

  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6月1日下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违规出借资金收取利息、违规吃喝及接待和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专项整治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1起典型案例。

  吴文明书记就端午节期间的纪律作风进行了强调:一是强化自我约束能力,自觉遵守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二是自觉抵制“四风”,不得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或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健身、娱乐活动,不得违规借用、租用、调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不得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三是自重自省自警,坚持廉洁齐家、培养良好家风,慎交友、交益友,严防“节日腐败”,主动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交往圈。(局机关纪委 林俊儒 郑筠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