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3-02 08:39
    2022225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及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任务。

  对于2022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强调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治机关建设与强化政治监督深度融合;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发挥监督在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上的作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光成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就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出贯彻意见,并就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在坚守初心使命中强化政治监督;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在监督执纪问责中强化纪律保障;三要突出纠树并举,在促进完善发展中强化制度执行。

  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 郑筠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