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 “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6-22 09:10
    621下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张国球指出,《意见》是中央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制定的首个专门文件,意义重大。作为单位一把手、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深刻把握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要求和制度规定,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

  张国球强调,局党组要按照《意见》要求,结合市委相关要求部署,结合交通实际研究落实《意见》的具体举措,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形成合力。局班子成员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意见》内容要求,要从政治上认识监督职责,主动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要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在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建功立业、担当作为。

  张国球带头表态,作为“一把手”将严格以身作则,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按制度按规矩办事,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将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作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努力树好标杆、做好表率。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光成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