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3-31 15:57
    2021326日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及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

  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及其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公路分中心主要领导通过交通系统视频会议终端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在会上传达了市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及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部署要求,回顾了2020年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于2021年工作任务,他强调要突出抓好六个方面,即:聚焦“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讲政治和抓业务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持之以恒纠“四风”,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公平正义;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充分发挥监督在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上的作用;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俞诚受黄光成组长委托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就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出贯彻意见,并提出2021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在坚守初心使命中强化政治监督;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在监督执纪问责中强化纪律保障;三是注重标本兼治,在持续正风肃纪中强化制度执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