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审计回访廉政监督 保障交通扶贫领域项目资金安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2-24 08:28
    为加强审计问题后续整改及落实,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实现关口前移,掌握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督促审计人员依法审计、廉政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出具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近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会同局财务审计科开展对泰宁“镇镇有干线”下渠乡(永兴寺)至大龙乡公路工程与建宁国省干线纵八线福新至长吉公路工程2个专项资金审计项目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审计回访监督。回访期间,开展集体座谈2场,对11名相关基层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发放并收回《局审计组成员开展审计工作期间廉洁自律及作风建设落实情况问卷调查表》21份,发放并收回《审计回访征求意见表》、《审计组廉政情况反馈表》各2份。通过审计回访监督,确保了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加强了对我局派出的审计人员的廉政监督,进一步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交通扶贫领域项目资金安全提供了纪律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