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重申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纪律要求——集中学习警示案例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0-09 16:54

  10月9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对2020年第三季度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考核组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集中学习交通运输扶贫领域工程项目相关警示案例。

  会上,局机关纪委就中纪委网站当日刊发的《偷工减料的扶贫道路终于铺实了》廉政微故事,结合三明交通工作实际,组织相关干部学习讨论,并提醒考核组成员借鉴反面教材,认真履职,举一反三,对照排查,确保交通运输扶贫领域相关公路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合格、程序规范、不违法纪。

  今年是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实现之年。交通运输工作是脱贫攻坚重要工作,群众高度关注公路工程项目质量。局机关纪委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交通扶贫领域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一季一警示”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工作经常化、制度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