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落实情况分析会并开展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8-21 11:50
    819下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议分析上半年《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意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的行动自觉与工作能力,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国球同志对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二是切实加强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三是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四是切实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会上还就领导干部带头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加强干部“八小时以外”管理监督工作提出了落实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