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第二集《贪欲之害》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5-27 08:36

  为认真落实“一季一警示”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521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组织局机关及局直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

  《贪欲之害》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剖析了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朱金玉等七名领导干部忘却初心使命、放松思想改造、淡漠党性原则、贪欲膨胀、利令智昏,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案件事实。

  近年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抓牢廉政警示教育,注重从典型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宗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履职尽责、慎微慎初、知足知止,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