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农村公路完工项目核销监督 全力保障交通领域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3-24 15:11
  近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对2020年三明市第一批农村公路及危桥改造完工项目核销工作开展了监督。本次核销工作抽检项目“双随机”确定(抽检项目随机,抽检人员随机),共产生农村公路完工抽检项目8个,农村公路安防抽检项目25个,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抽检项目13个。局机关纪委监督了“双随机”结果产生过程,并对抽检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今年是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实现之年。农村公路工作是脱贫攻坚中的重要工作,贫困地区群众出行、农产品运输等与之息息相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畅返不畅”部分项目被列为市里的整改督促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整改成效。今年将继续聚焦农村公路项目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为交通运输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