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1-06 10:47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1231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在2020年元旦、春节“两节”来临前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指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既是落实“主体责任”的要求,也是落实“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更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反腐倡廉工作、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重点内容,要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并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把牢廉政思想认识的总开关,要理清“亲清”关系;二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抓实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三是时刻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杜绝以权谋私,严防利益输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四是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市实施办法,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杜绝吃请送礼、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五是自觉加强修养,塑好形象,做好表率,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身边人、管辖范围内人员。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