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9-17 15:28
    916日,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暨下阶段工作部署会,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下阶段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他表示,今年以来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在市委正确领导和市纪委的监督指导下,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对下阶段工作,张国球强调:一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实施意见,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交通运输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要求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允许打招呼、介绍工程队等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等违规行为;三要持续开展纪律教育,聚焦党员干部身边问题,突出日常警示教育;四要突出抓好工作重点,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交通重点领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要树立良好的精气神,交通运输中心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和质量要求,逐月逐季查进度、督落实,关心交通干部成长发展,激励他们秉公用权、干净做事;六要强化执纪监督,全面支持配合纪检组开展执纪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夏玉冬到会监督指导,在家局领导,局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