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三明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2-14 09:29
    近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三明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市交通运输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结合交通运输实际,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组织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须”、“六大任务”、“六项要求”、“两个带头”等重要指示。二是要结合交通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项目建设、资金管理、民生服务抓好落实。三是要从强化队伍建设上抓好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作风,强服务,强化交通运输系统干部的履职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