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对县级交通运输部门交通项目建设领域“1+X”专项督查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9-10 11:47

  9月5日下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对县级交通运输部门交通项目建设领域“1+X”专项督查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黄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督查办、各督查小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对县级交通运输部门交通项目建设领域“1+X”专项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张国球强调,对县级交通运输部门交通项目建设领域“1+X”专项督查是市纪委领导要求交通部门加强行业监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创新行业监管的重要举措,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责任单位要切实落实整改;要针对问题清单“回头看”,进行督查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督查中发现的违纪违规线索及时向纪检组报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避免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要通过专项督查,切实起到规范项目建设管理、严格资金使用、加快项目建设的成效。

  黄光成要求,“1+X”专项督查要以钉钉子精神认真开展好,要围绕推动项目建设的目标盯住进度,要保障好工程质量,要杜绝腐败行为的发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梅兰,市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