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8-10 17:41

  8月10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含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公路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黄光成组长通报了上半年纪检组在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监督执纪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纠治“四风”主要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开展好群众身边腐败整治、巩固好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等四点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同志代表局党组分析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抓好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精神,突出5个重点,即:要坚定政治站位,要有效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要严肃政治责任抓好巡察问题持续整改,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要扎实开展1+X专项督查,重点解决交通扶贫领域和项目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