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8-10 17:40

  8月8日上午,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球主持,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黄光成、局领导、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国球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8月2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杜源生书记和游宇飞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研究决定于近期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内部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等方面作了汇报,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落实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张国球同志、黄光成同志分别作了点评发言。

  会上,张国球同志还对班子成员及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树牢政治意识,坚持“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挺纪在前,严守纪律底线;三是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四是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五是强化抓早抓小,主动接受监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