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启动对县级交通运输部门项目建设领域“1+X”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6-26 16: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县级交通运输部门项目建设领域“1+X”专项督查工作的意见》要求,有效防范廉政风险,深化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督查办)于6月22日下午组织“1+X”专项督查质量监督组全体成员进行了警示教育案例集中学习讨论,并开展半年度交通质量安全大检查督查人员廉政提醒谈话工作。

  警示教育谈话会上,局机关纪委就交通运输部挂牌督办的“甘肃折达公路事件”进行解读分析,并提醒督查人员借鉴反面教材,举一反三、对照排查,确保项目建设领域“1+X”专项督查工作抓出成效。会上,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监督站结合项目建设领域“1+X”专项督查工作《意见》要求,就半年度交通质量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