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二季度扶贫项目“1+X”专项督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4-10 08:20
  

  近日,三明市交通运输局围绕交通精准扶贫和加强廉洁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中央车购税补助危桥及村道安保工程完工项目核销为突破口,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派出2个督查组赴明溪、清流、宁化、建宁督查农村公路精准扶贫工作,抽查了10个项目的实施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外观,核查验收纪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了解。 

  督查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审计有关要求,确保建设程序的规范和补助资金专款专用。要强督查、严问责,严肃问责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坚决防止扶贫项目落实过程中执行政策搞变通、资金拨付打折扣、项目质量把关不严等问题发生,严肃查处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做到有错必究、有责必问,以严查快处为精准扶贫护航。要重点加强对扶贫项目申报、扶贫资金使用等环节的监督管理,防止以权谋私、虚报冒领、贪污侵占、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