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纪工委到我局调研机关纪委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3-13 17:07
  39,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陈细荣一行到我局调研机关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陈梅兰陪同调研,局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调研。 

  陈细荣一行听取了局机关纪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汇报,并与局机关纪委委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陈梅兰从组织机构设立、工作开展情况、取得初步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我局机关纪委工作的开展情况。陈细荣对我局机关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在专职委员设立等工作上走在全市前列。他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我局进一步落实市纪委、市直机关纪工委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在进一步理顺机关纪委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的基础上,创新举措,并拟设立我局为机关纪委工作改革试点单位。 

  陈梅兰在座谈会上指出,我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纪委工作,较早设立机关纪委专职委员,经过近两年的摸索,在人员配备、纪委业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目前仍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市直机关纪工委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帮助,我局将一如既往推进机关纪委工作,全力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