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局督察组到永安开展2017年度普通公路精准扶贫计划项目进展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12-05 08:40
  

    121,福建省公路管理局督察组到永安市开展2017年度普通公路精准扶贫计划项目进展情况专项督查。 

  督察组深入项目实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三产路”项目洪田镇东坑经湍石至上石公路和“窄路面拓宽”项目小陶村美坂至中坂公路、民主庙至樟坑道公路的项目进展情况。 

  并围绕交通扶贫项目建设主体底数是否清楚、规章是否熟悉、措施是否得力、资金是否安全、程序是否规范、群众是否满意、纪律是否严肃等进行督查。 

  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在进行原因分析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主动对接,加强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好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形成统筹协调、紧密配合、高效推进的工作局面。二要积极妥善处理好项目征迁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倾听群众心声,确保征迁工作健康有序推进。三要帮助村级多方面争取项目资金,合理安排并及时下拨到位,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四要抢抓时间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交通扶贫开发项目建设健康推进,见有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