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出台扶贫项目精准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7-09-12 11:21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精准扶贫工作的监督检查,促进精准扶贫监督工作制度化、长效化,持续深入推进“1+X+Y”专项督查,根据市委、市纪委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我局制定了《三明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交通运输扶贫项目精准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将扶贫工作主体责任、扶贫政策、项目进展、项目资金落实等情况作为重点督查内容。目前,已组织市运管处、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中心等局属单位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对2013年以来本部门在精准扶贫中担负的主体责任,依据的扶贫政策、制定的措施、项目资金、扶贫领域的廉政风险进行项目梳理上报。同时,会同驻市发改委纪检组成立检查组,开展扶贫项目政策、资金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全面排查问题线索。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同时,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对顶风违纪者一律严查快办,对工作推动不力的一律倒查问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